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统战成员学习“两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2012-03-23 党委统战部 

3月22日下午,我校统战成员学习“两会”精神报告会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政协副主席、长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委、民进吉林省委主委、副校长薛康,民进长春市委驻会副主委林宇,统战部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共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薛康详细介绍了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并向我校统战成员传达了“两会”精神。在讲话中,薛康简要介绍了贾庆林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周永康在参加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委员联组会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会议上讨论的政协提案情况,并对物价稳定、收入分配、环境保护、社区文化、教育、科技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