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农工党东北师大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0 党委统战部 

        119日上午,农工党东北师大支部在行政楼8楼党派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座谈会。会议由李广哲主委主持。经过学习讨论,与会的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理解、感知和认识。认为十九大的新举措深入民心、群众反响激烈,人民更加关心国家大事,更加认可中共的领导对中国发展进步的重要性和唯一性,人民看到和感知到了对未来满满的希望和信心,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越来越强。参与学习、讨论的农工党员们表示,历史证明只有中共才能救中国,现实告诉我们只有在中共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作为一名农工党员,一定会和党中央保持一至,毫无保留地拥护和支持中共以及中共领导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事业,积极投身到各自岗位的具体工作当中,以满满的信心满满和十足干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本单位的建设、本地区的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