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全校统战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30 党委统战部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9日下午,在行政综合楼七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全校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副书记王延,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扬新时代统战旗帜”的宣讲报告。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统战成员代表130人参加了报告会。党委统战部部长艾春明主持报告会。

  王延围绕十九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集中论述的八个部分21条内容,结合我校发展建设目标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团结抵御宗教渗透、港澳台海外统战、党外知识分子等工作实际,生动地阐述和解读了十九大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

  王延的报告语言朴实真挚,内容系统透彻,主题鲜明,旁征博引,这既是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也是一次统战工作部署会。他在报告中强调,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最大的政治任务;要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真正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的基础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有位有为,积极履职,发挥作用、体现优势,团结带领广大统战成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筑和谐、促进发展,为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