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会
2018-01-20 党委统战部 

1月18日,学校党委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杨晓慧席并通报,党委副书记王延主持议。统战部部长艾春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省、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了通报会。  

会上杨晓慧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强基层党建等方面,全回顾了学年来的党建工作,通报了学“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多项工作情和取得的成绩。他提出,2018年学要顺应时代潮流,抓住“双一流”建设“开门红”这一重要发展机遇,努力拼搏,乘势而上,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前进。重点围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高校政会议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话语权,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双一流”学科建设为牵引,推动学校综合改革。

杨晓慧说今天取得绩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今后的任务更加艰巨,竞争更加激烈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建设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广大统战成员在学校建设发展和地方经济文化教育方面积极为,为学校赢得好声誉希望与会人员头深入贯彻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统战部的统筹协调下,创新发展;继续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大党外代表人士后备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力度,加强政治引领,增加思想共识;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地方经文化建设和国家发展战略。

王延作会议总结。他说下一步统战工作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支持党外代表人士校民主管理建设。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