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学习考察活动
2018-04-28 党委统战部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助力吉林省乡村振兴战略,4月25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吉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试点村”农安县合隆镇陈家店村开展“不忘初心传薪火  凝心聚力促发展”学习考察活动。学校省、市、区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相关负责人,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农安县委统战部、陈家店村的领导陪同考察。

  活动中,村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陈家店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规划,以及农业合作社、土地流转等情况。随后考察组参观了陈家店村嘉和社区、智能温室、农业部新型农民和大学生村官实训基地。学校党委统战部向陈家店村赠送了党建、科普、文史类图书200余册,并就科技成果转化实验与研发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考察结束后,党委统战部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会者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和体会,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考察,亲身体验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效,感受到新时代农民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发挥参谋、帮手作用。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