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感动中国” 年度人物张宝艳作客党外专家大讲堂
2018-05-05 党委统战部 

    5月5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和校团委在本部校区联合举办第二十二期党外专家大讲堂暨“双百论坛”志愿服务专场,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民革中央委员、“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张宝艳到我校作报告。

  党委统战部部长艾春明、部分民革党员及其他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员、学生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学习了本次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民革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音乐学院院长刘炼教授主持。

  张宝艳是公益组织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创始人,她创建的宝贝回家是国内最早也是国内最大的寻找被拐儿童的公益团队,推动了我国打拐多项政策的实施,目前已在全国有29万志愿者。通过宝贝回家的帮助,累计有2330个被拐及走失的孩子寻找到亲人。
    张宝艳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为全校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一个个生动的事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学习他们崇德向善、无私大爱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坚定信念、无畏困难的坚强意志,学习他们积极工作、勇于担当的务实作风。
   

    报告会结束后,学生们和张宝艳就志愿者服务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