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归侨侨眷联谊会换届会
2018-11-16 党委统战部 

    11月16日,我校召开归侨侨眷联谊会(简称侨联)换届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延、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党委统战部部长艾春明、欧美同学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留联会)会长周义发、侨联主席王春光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艾春明主持。

  会上,侨联上届主席王春光做了工作总结发言。通过了新一届侨联主席、副主席人选。新一届侨联主席周义发教授在发言中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要落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树立大侨务观念,充分发挥侨联、留联会的联动作用,加强海内外交友联谊和学术交流,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献智献策。

  马晓燕作为长春市侨联副主席对新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说,新班子要有新气象,紧随时代发展,紧跟中央决策部署,要有新作为,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借助平台多培养优秀人才,提高会员在侨界的影响力。

  王延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我校以往侨联工作开展的很好,下一步要以党建带侨建,做好新侨工作。当前要抓住重大机遇,开展好“两个并重,两个拓展”“织好两张网”“推动两个建设”“构建两项机制”“适当改革”等工作。以侨为桥,以侨联侨,振奋自己,走出新路,重点解决“服务学校引才引智”“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增强学校社会影响力”“以项目凝聚人心”等问题。他希望侨联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发挥独特作用,画出侨界最大同心圆,为我校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