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台湾同胞联谊会换届会
2019-06-06 党委统战部 

    6月6日,我校召开台湾同胞联谊会(简称台联)换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党委统战部部长艾春明、台联会长李思维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艾春明主持。

  会上,台联上届会长李思维从关怀慰问、两岸交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精准扶贫、评奖表彰等方面做了工作总结报告。通过了新一届台联会长、副会长人选。随后,新一届台联会长唐泽静发言,她说东师台联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为台胞台属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工作理念,团结所有成员,发挥高校特色优势,为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助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助力。

  王延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班子的工作成绩和取得的各项荣誉,着重阐述了台联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台联工作是促进祖国统一、巩固“九二共识”的重要力量;是做好参政议政、提供社会服务的重要力量;是凝聚台胞台属、加强民主管理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台联换届后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创新思路,依托人才和智力资源,多组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活动,开展好“一党派一亮点,一团体一特色”创建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