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十七期党外专家大讲堂
2019-11-05 党委统战部 

    2019年11月4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九三学社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十七期党外专家大讲堂在文学院举行。统战部负责同志、部分九三学社社员及我校多个学院师生共计90余人参加了大讲堂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高玉秋主持。

    本次专家大讲堂邀请九三学社社员、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李佐锋教授做了题为《图模型的思想和方法》的讲座。李佐锋老师多年以来一直从事应用数学研究,并开展数学科普工作,他在以图模型建构数学思维方面颇有造诣。讲座中,李老师以生动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深奥复杂的数学问题,并将抽象的数学与人们的现实生活紧密联系起来,使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李老师的课非常具有启发性,对帮助大家形成数学思维极有帮助,他把看起来高深莫测的微积分演绎得通俗易懂,使数学变得生动又有趣,拉近了每个人和数学的距离,使大家对数学的兴趣得到了提升。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