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农工党东北师大支部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暨主题教育专家辅导讲座
2019-11-06 党委统战部 

    2019年11月6日,根据农工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活动要求和农工吉林省委会、长春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农工党东北师大支部委员会、农工党吉林省委会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和农工党长春市委会经济与科技工作委员会联合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暨主题教育专家辅导讲座。

    会前,大会组织者向各支部和专委会党员们下发了农工党吉林省委秦海涛主委关于《在农工党吉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提纲》和梁冬梅副主委关于《全面加强“五种能力”建设 适应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的讲话文稿供大家学习参考。

    学习会现场,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乌洗尘副教授作了“守初心 担使命 依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听讲,更加深刻领悟了农工党的合作初心,更加明确了党员的担当和使命,更加理解了“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继续携手前进。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