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换届会
2021-01-11 党委统战部 

 

1月9日,我校召开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换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党委统战部部长艾春明,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会长、音乐学院教授金顺爱,副会长、净月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关继国以及少数民族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艾春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上届会长金顺爱做的工作报告。她总结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作为统战团体,具有政治性和联谊性,它的工作不仅是联谊交友、组织活动,而且要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团结;并从坚持政治方向、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实际、强化新思路新方法三个方面汇报了少数民族联谊会的工作情况。会上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成员,我校音乐学院教授丁嫚莉当选为会长、政法学院副教授金文哲、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健当选为副会长。新一届会长丁嫚莉做了表态发言。

王延做总结讲话。首先对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以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是我校党委联系团结少数民族教职工的统战团体,特色鲜明,工作重要;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换届,是学校党委注重思想引导,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增进民族团结、共同团结奋斗实现百年梦想的具体体现。他希望新一届班子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民族工作责任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和特色,做好学校党委联系少数民族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坚持交心联谊,充分调动广大少数民族教职工的积极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学校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推进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