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建言献策>>正文
 
关于建立幸福长春美化城市环境的建议
2013-03-27 党委统战部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美丽中国的号召,长春市也提出了建设美丽长春的城市环境发展目标,为了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我们建议长春市应从下列两个方面实现美丽长春的美好愿景。

首先,在电视台设立一个频道,该频道节目设置分三个方面的内容:

1.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播放世界上比较成功的城市绿化和城市立体美容的案例,比如欧洲一些古城的立体种植和绿化。

2.请一些园艺专家讲解植物花卉栽培方面课程,实地演示立体种植的技术和方法以及品种引进方面的知识。

3.介绍长春市比较成功的园艺绿化案例,定期开展园艺评比大赛,以各种形式奖励这方面,做的优秀的普通百姓家庭和园艺大师。

其次,应利用各种媒体积极鼓励市民百姓多种树,在自家小区或门庭楼院多栽培花卉和绿色植物,特别提倡庭院的立体栽培技术。同时对我市的大型企事业单位也应提出绿化办公环境种植立体植物的号召,对表现突出的企事业单位应在专题频道上播出并加以表扬和鼓励,从而,使每一位市民都参加到建设美丽长春的行列中,让每一位市民都分享到幸福长春的感受。到那时,长春市将成为名副其实绿色生态森林城,使每一位市民都将感受幸福长春的幸福。

市政协委员 白建英 索大成 甘培林

2012-12-22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