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联合政协委员开展大学生就业专题调研
2020-10-18 党委统战部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学校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省市政协委员开展“大学生就业专题调研”,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推动就业工作建言献策。

2020年10月16日,在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艾春明组织带领下,我校吉林省政协委员吴金辉、张景萍、权辉、宗文斌,长春市政协委员谢乃和、冯银江、颜力楷、于晓菲,南关区政协委员唐泽静,统战部姜新、艾力国等一行13人赴就业指导中心调研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娜先带领委员们参观了就业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王娜介绍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校毕业生就业现状、举措、经验、存在问题等。在交流中委员们一致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切身感受到学校党委对大学生就业的重视,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并为多年来取得的就业工作成绩感到震撼和骄傲。大家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针对完善吉林省人才就业政策、加大就业工作宣传力度、健全在校生职业规划教育机制、加强师范生教师技能培养、破解非师范生和研究生就业难等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艾春明指出就业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社会问题、政治问题。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关注大学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稳就业、促就业”建言献策,呼吁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学生顺利就业。








 
· 党委统战部支部深入学习习近...
· 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奋发有...
· 统战部党支部联合政协委员开...
· 统战部支部开展支部党员讲党...
· 党委统战部支部开展“我为先...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