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同心共筑东师梦” 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的通知
2018-07-03 党委统战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教育部、吉林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和要求,深刻学习、领会“郑德荣精神”,增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政治自觉,激励党外知识分子在本职岗位和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中双岗建功,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经学校党委同意,决定以“双岗建功创佳绩,同心共筑东师梦”为主题,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特发此通知。

一、会议内容

1.观看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2.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教育部关于追授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3.通报我校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6月30日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4.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围绕主题,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

二、时间和地点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下午2:00

本部校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副主委、副会长、副主席以上人员,担任省、市、区政协委员的党外代表人士。


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各自工作,确保准时参会,做好发言准备。

联系人:艾力国  85099100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