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校地携手 同心献智”主题活动
2017-07-17 党委统战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增强九三学社社员的爱国情感,提高社员服务于吉林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觉性, 2017年7月15日,在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九三学社东北师大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共同举行了“校地携手,同心献智”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社员们参观了四平市战役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的教育;四平市城市建设规划馆向参观者展现了四平市城市发展的过去、现在,也展现了四平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社员们透过四平市的城市发展,进一步认识到中华民族腾飞的速度,备受鼓舞;在国内换热器龙头企业巨元集团,社员们听取了技术负责人对产品、技术及发展势头的介绍,并就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通过对地方经济和文化的发展状况进行考察,社员们对我省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深入调研,并凝练出有建设性的提案或议案,真正将个人的科研成果与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紧密结合,为我省地方经济和文化发展献计出力。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