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八期党外专家大讲堂
2019-12-28 党委统战部 

12月27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和长春市绿园区迎宾路幼儿园承办的第二十八期党外专家大讲堂在长春市迎宾路幼儿园举行。党委统战部部长艾春明、知联会会长张景萍、部分统战部同志和知联会会员、迎宾路幼儿园教师及幼儿家长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大讲堂活动。活动由迎宾路幼儿园园长李子木主持。

本次党外专家大讲堂邀请原知联会副会长、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小英教授作了《家庭教育新视野》的讲座。王小英教授从幼儿“双格”的塑造,游戏的意义以及亲子关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期、新形势下家庭教育要如何转变新思路、开拓新视野,家长和教师如何协同配合开展有效的幼儿教育等问题,解答了幼儿教育热点问题。

王小英教授的讲座赢得了广大教师、家长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课程非常具有启发性和指导意义,将对家长教育理念的提升和偏远地区幼儿园的软件发展建设产生重要影响。

本期党外专家大讲堂第一次走出校门,深入学前教育一线,发挥了我校师范专业优势和特点,体现了党外专家服务、振兴地方教育事业的家国情怀。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