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进东北师大基层委员会举办“春联万家”活动
2020-01-20  

2020年1月20日,为贯彻民进中央“春联万家”活动要求,响应民进吉林省委会、民进长春市委会的号召,民进东北师大基层委员会在长春市高新区保利社区举办了“天寒翰墨暖  春联进万家”活动。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民进长春市委会副主委、民进东北师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晶莹,长春市高新区双德乡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吴树清,乡长袁春风,及民进东北师大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和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过程中,民进会员及特邀嘉宾纷纷挥毫泼墨、奋笔疾书、笔走龙蛇,用风格迥异的各种书体书写一副副吉祥喜庆、寓意美满的春联,一句句兼收并蓄、熔铸创新、寓意吉祥的祝福。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力弘扬,更有社区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随后,会员们把饱蘸真情的书法作品全部送给了社区居民。吉林交通广播电台《好人帮》节目全程直播了此项活动。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民进东北师大基层委员会举办“天寒翰墨暖  春联进万家”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实惠和祝福,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凝聚起了全民共同建成小康社会的广泛共识,抒发了全民迈向小康社会的美好愿景。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