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东师侨联在行动
2020-04-02 党委统战部 

   2020年4月1日,东师侨联组织了“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主题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部长艾春明、东师侨联主席周义发和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周义发主持。                   

会上,侨联主席周义发对吉林省海外华侨捐赠给学校归侨侨眷的防护物资深表感谢,他表示东师侨联全体成员一直在积极参加政府和学校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力所能及的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接下来侨联将继续深挖潜力,多方式、多渠道的加入到世界抗击新冠病毒的伟大战役之中。

统战部部长艾春明介绍了当前疫情发展状况、抗疫形势变化,以及党中央、省、市、校党委对抗疫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她说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牵动着海内外侨胞的心,面对疫情,要万众一心,汇聚华侨、归侨、侨胞、侨眷的大爱力量,就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与会的侨联成员纷纷对海外侨胞的捐赠和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保证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要积极参加防疫工作,力所能及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会后,东师侨联将海外侨胞捐赠的医疗口罩分发到侨联成员手中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