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统战部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2020-06-15 党委统战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担当,12日,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义务劳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统战部全体党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劳动现场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任务。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学校绿化整体环境得到了改善,全体党员也在辛勤劳作中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委统战部牢牢抓住主题主线,多次组织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化对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的认知认同,让统战成员不仅增强了劳动观念,锤炼了工作作风,更是增添了校园的绿色同时也改善了校园的环境。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