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建言献策>>正文
 
关于迅弛广场门前道路两侧禁止停车或者高峰时段禁止停车的建议
2017-01-13 党委统战部 

长春巿博学路道路拥堵,尤其是迅弛广场门前道路两边停车使道路变窄,通行不畅。建议迅弛广场门前道路两侧禁止停车或者高峰时段禁止停车。

1、由于博学路是交通要道,车流较大,东北师大附中、吉林财经大学座落此地,周边居民住宅、饭店密集,又由于迅弛广场吸纳周边居民购物、吉视传媒吸引观众观影,因此博学路始终人流车流较大,易造成拥堵和交通事故。

2、随着我巿私家车数量的激增,长春巿交通管理部门在一些道路上增设了停车位,为巿民停车提供了方便。这应该肯定,但迅弛广场门前道路两边都施画了停车位,占用了应急车道,使道路变窄,影响公交车乘客正常上下车,自行车、电动车与机动车混行,造成通行不畅。

3、又由于迅驰广场门前设了收费停车场,其出入口均在博学路上,使东西两个方向的车辆都可以以右转或者左转方式进入停车场。从沃尔玛超市地下停车场驶出的车辆只有从博学路以右转或者左转方式进入博学路,増加了道路拥堵的系数,加之博学路两侧停车位停放了许多车更使道路拥堵雪山加霜。

4、由于博学道两侧均有机动车停放,使自行车、电动车等失去了沿路边行车的可能,迫使他们在本已拥堵的道路中间穿行,极易导致交通事故和人车摩擦和冲突。

5、另东北师大净月住宅小区门口东侧停车位距离小区门口较近,使从小区出去的车向东行使暸望视线受到影响,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建议:

1、迅弛广场门前道路两侧禁止停车或者高峰时段禁止停车。

2、东北师大净月住宅小区门口东侧距离门口较近的2-3个停车位予以取消。


市政协委员 艾春明 王凌皓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