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2004年度荣誉表彰
2012-09-03 党委统战部 
  • 民革中央于 2004年11月22日,在北京举行了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我校民革总支被民革中央评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总支主委张少伟代表吉林省受表彰基层组织做了大会发言,并得到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等领导肯定。

  • 2004年, 我校民盟附中支部被吉林省委授予“ 2003-2004年度先进基层组织”,韩秋红荣获民盟吉林省首批“参政议政奖”,李德山、刘奉文获“优秀盟员”称号。

  • 2004年, 我校民进总支被吉林省民进授予“ 2003-2004年先进基层组织”,民进东北师大附小支部被评为先进支部,谷峪、李格沙被评为“先进个人”。

  • 2004年, 我校九三学社被九三市委评为“ 2002-2003年度先进基层组织”,闫吉昌、宫秀华获“优秀干部”称号,于明、李佐峰、刘思东、张丽、姜凡获“优秀社员”称号。

  • 2004年, 我校民进会员、教育科学学院谷峪教授撰写的《关于素质教育的思考》、国际关系学院张澍军教授与民盟会员郭凤志教授合写的《论 “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发展要求”的历史与逻辑基础》文章荣获吉林省第九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四个作品之一。

  • 2004年, 我校化学学院闫吉昌教授被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 CNAL)聘为国家级评审员。

  • 2004年,市政协委员、我校美术学院杨家安教授在担任“特邀人民陪审员” 工作期间,表现突出,被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1999—2004年度“优秀人民陪审员”称号。

  • 2004年3月24日,在长春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上,我校被评为 2003年度长春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2003年度长春市统战理论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并获得长春市2003年度“三个千人”网络活动优秀组织奖。我校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桂林被评为“千人交友”活动先进个人;党委统战部宁文哓被评为长春市2003年度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 2004年2月,我校省政协委员、化学学院闫吉昌教授、城环学院宋玉祥教授、政法学院韩秋红教授被省政协评为“积极履行职责的省政协委员”。

  • 2004年1月,我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2003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