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2005年度荣誉表彰
2012-09-03 党委统战部 
  • 近日,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评选出 10人获得2005年参政议政奖项,我校有三名九三学社社员撰写的提案获得了殊荣:化学学院教授闫吉昌撰写的《城市引用水污染治理的建议》荣获二等奖;商 学院副教授吕康银撰写的《建立参政党内部监督机制的措施与途径》、历史文化学院讲师智利疆撰写的《当前民主党派组织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荣获三等奖。

  • 近日,我校政协委员活动小组被政协长春市委员会授予 2005年度优秀委员活动小组称号;我校政协委员活动小组提交的《对长春市劳动就业开发的几点建议》荣获政协长春市委员会十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

  • 12月21日-23日,南关区政协第五次会议上,南关区政协委员、我校赵文有的《关于文昌路两侧杂草和卫生问题的建议》获优秀提案奖,并作了题为《认真写好提案,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经验报告。

  • 近日,在民盟长春市委今年实施的以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盟务工作等为内容的“百项点子工程”活动中,我校有 4名民盟盟员荣获“优秀奖”,他们是:文学院李德山、传媒科学学院洪杨、历史文化学院徐家玲、师大附中苗琦。

  • 2005年10月21日,全国优秀博士后表彰大 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我校民盟盟员、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宝被评为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此次活动由国家人事部和全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 为纪念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20周年,展现20年来博士后研究人员为我国科学技术和经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而举行,共评选出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127名。

  • 2005年10月,九三学社建社 6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省政协委员、校九三学社主委、化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闫吉昌被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评为优秀社员。

  • 2005年8月30日,民革吉林省委九届十八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选拔我校民革党员、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任炳忠教授到民革通化市委员会任副主委,挂职锻炼,时间为一年半。

  • 2005年6月21日,长春市台胞联谊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市党派大楼召开,会上对全市优秀对台工作干部和台属进行了表彰,我校党委统战部白钢同志荣获“优秀台胞台属工作者”称号,校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白建英同志荣获“优秀台属”称号。

  • 2005年4月,我校市政协委员生命科学学院王德利教授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 2005年2月,我校统战工作受到市委表彰。我校分别荣获 2004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列居长春市各高校首位;2004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列居长春市各高校首位;2004年度全市统战理论研究 优秀组织奖。在全市统战理论研究优秀调研成果及论文评选中,商学院孙启明教授的《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制度约束与企业家素质的提升》获一等奖,国际关系学院 青年教师倪娜的《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与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问题研究》获二等奖,李平、张森林、郭凤志、徐家玲、权赫秀等教师的论文分获优秀奖。

  • 2005年1月22日,我校被吉林省委统战部授予2004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宁文晓同志被评为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