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考察我省上市医药企业
2016-10-17 党委统战部 

10月6日,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周义发教授及部分理事一行十余人到我省知名上市公司——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和交流。

此次考察,首先在吉林省知名上市公司宣传了东北师范大学及东北师范大学留联会,通过深入交流留联会各位老师所在的学科发展,探讨可能与公司合作的领域,包括人参种植与提取技术、人参文化与历史溯源、人参文化传播与人参经济发展等;其次通过考察企业发展与企业需求,也为各位留学归国老师的职业发展提供了社会服务及应用研究的新方向;再者,企业通过留学归国老师的理念、信息和技术,也开阔了国际发展的思路和视野,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思路。最后,留联会各位老师与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较为具体的合作研发意向。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