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进东北师大基层委员会和民进吉林省委省直机关联合五支部召开“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研讨会”
2017-02-21  

  近日,民进东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和民进吉林省委省直机关联合五支部在我校出版社共同召开了“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研讨会”。民进长春市委常委、民进东北师大委员会主委张晶莹,省直联合五支部主委张贤达以及10余位工作在基础教育一线的有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民进吉林省委省直工委主委施立学,民进吉林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冯堤参加研讨会并为与会人员作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辅导。大家围绕“教学中书法教育如何‘适度融入书法审美和书法文化教育’,学校开展书法教育的途径和策略”、“东北民俗文化教育的重点、难点和教育对策,学校抓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工作的途径、措施、方法与要求”两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两个支部还初步达成了利用“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的机会,认真开展好“传统文化在校园开展情况”的调研。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