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革东北师大委员会重阳节前夕看望老党员
2017-10-26 党委统战部 

10月25日,在十九大胜利闭幕、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东北师大委员会在刘炼主委带领集体看望了老党员向他们介绍了组织情况送去了慰问和慰问金

这次看望的老党员中,年龄最高的已经96岁。刘炼主委委员们认真询问了每位老党员生活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

组织的关怀令老党员们倍感温暖,84岁高龄的老党员邴玉喜同志兴奋地谈起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老人对国家和民族充满了骄傲和自豪,他将自己对十九大的感想写成一封信交给组织来表达一名老民革党员与时俱进的心声。

看望的过程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大家感动,党员梅学明同志主动提出向组织交纳党费,其他老同志也都积极交纳了党费。本次活动既是对老同志的关怀,也让新党员从中受到了教育。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