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建东北师范大学支部举行第四次会员大会
2020-12-07 党委统战部 

 

12月4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东北师范大学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在综合行政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民建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辉山、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延出席大会并讲话,民建长春市委秘书长关连康、组织处处长陈文涛,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艾春明应邀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民建东北师范大学第二届支委会主任委员张文忠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文忠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东北师范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志坚当选为主任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苗淼、生命科学学院讲师周邦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研究生院张俊岩当选为委员。李志坚代表民建东北师范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肖辉山代表民建市委对民建东北师范大学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主动担当作为,开展特色活动,做到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深度融合,为吉林省和长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延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王延指出,五年来民建东北师范大学支部坚持以思想建设为主线,以组织建设为根本,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重点,以双岗建功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校内外一致好评。他希望在“十四五”规划发展中,新一届民建支委会要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和引导广大会员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高“五种能力”,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要发挥学校优势和界别特色,服务发展大局,以务实的作风,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学校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民建长春市委组织处相关同志,学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