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革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学习落实民革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12-22  

  11月5日下午,民革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民革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确定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春明和校民革本届委员会委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民革主委宫磊主持。

  座谈开始之前,王延和艾春明对主委宫磊、副主委王芒当选为民革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分别对民革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未来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

  座谈会上,宫磊组织大家学习了民革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相关报告和民革长春市委会主委杜剑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讲话,明确了市委会未来五年的工作设想。参会人员结合会议精神,对师大民革的未来工作展开积极讨论,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工作机制的完善、品牌活动打造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务实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宫磊号召大家紧密团结,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继承师大民革的优良传统,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使党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不辜负民革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

  座谈会还决定,向每一位东师民革党员发放一份《民革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手册》,让全体党员及时了解民革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革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同时以致全体党员一封信的形式,号召党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长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发展目标,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建言献智,积极作为,为推动学校发展和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真心做出新的贡献。

 
· 关于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
·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二...
· 统战简史培训会通知
· 关于召开统战例会的通知
· 关于做好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
·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 关于召开“双岗建功创佳绩,...
·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学...
· 关于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习...
· 关于召开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
· 关于举办黄大年生平事迹图片...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