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园地>>专题学习>>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6 党委统战部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党委统战部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洗礼。随后,每位党员以入党初衷、个人经历为引畅谈了个人和祖国心心相印的故事。艾春明同志谈到了在学校团委工作期间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和磨练,都能始终保持做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的工作热情;王国巍同志谈到了在异国他乡观看建国六十周年大阅兵的澎湃心情和民族自豪感;姜新同志谈到了随军戍边的艰苦和我国科技强军的发展历程;艾立国同志谈到了建国五十周年大阅兵的亲身经历和祖国发展的切身感受。最后,结合工作业务,全体党员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文献纪录片——《祖国统一》,伴随着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香港、澳门经历了回归、发展及当前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果喜人,前景无限美好。

    座谈会洋溢着浓浓的家国之情,通过交流全体党员对“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更加深刻,树牢了“四个意识”、 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一致表示立足本职工作和岗位,与时俱进、务实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