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园地>>支部活动>>正文
 
统战部支部开展支部党员讲党课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党委统战部 


109日上午,统战部支部开展支部党员讲党课特色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姜新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党课以“四个自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围绕法治兴则国家兴,法治强则国家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法治既是目标也是保障,展开论述。围绕姜新同志的党课,全体支部成员纷纷发言讨论,党支部书记艾春明同志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清晰地知道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的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对广大统战成员的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提醒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本领,满足当下的工作需要,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

接下来,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


 
· 党委统战部支部深入学习习近...
· 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奋发有...
· 统战部党支部联合政协委员开...
· 统战部支部开展支部党员讲党...
· 党委统战部支部开展“我为先...
-更多-

               Copyright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100